還記得今年五月西班牙馬德里比賽因為使用了藍土而引起的紛爭嘛?當時Nadal跟Djokovic都對這樣的場地頗有微辭,同時還揚言明年若沒有改善將不排除杯葛賽事。今天一則新聞出來了,ATP下令禁止藍土比賽,也就是說所有ATP的比賽都不准使用這種備受爭議的場地。

Williams_Federer_Madrid   
小威及Federer表示:很奇怪呢,我們就是可以贏啊!(設計對白)

好了,Nadal跟Djokovic的心聲ATP聽到了,不過我想今年Madrid比賽的冠軍小威跟Federer心裡應該在偷笑,因為他們將成為永遠的「藍土之后」及「藍土之王」;照這個局勢看來,以後ATP或者WTA應該不太可能再出現藍土這種怪異的比賽場地了。

不過還是得再提一下當年小威奪冠之後對於藍土的看法:

"Women are way tougher than men. That's why we have the babies, you guys could never handle kids." "We ladies don't complain we just do our best. On the WTA (tour) we are real performers, we are not about going out there and being weenies."

按這裡回顧當時的文章。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