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奧運女子雙打的賽事最後由美國的威廉斯姊妹對上了溫布敦女雙決賽的對手捷克組合,最後威廉斯姊妹以兩個6-4擊敗對手,拿下了兩個姊妹在奧運會的第三面女子雙打的金牌!

Williams_01   

這次的的奪金也讓兩姊妹各自擁有了四面奧運會的金牌,創下了網球選手最佳的紀錄。大威在2000雪梨奧運就拿下女單的冠軍了,小威則是今年倫敦奧運的女單冠軍;另外兩姊妹還聯手拿下了2000雪梨奧運女雙、2008北京奧運女雙跟今年倫敦奧運的女雙金牌,可以說各大獎項都讓她們拿過了,職業生涯真的是沒有遺憾了!

Williams_02   

Williams_03   

這對姊妹此次還發下豪語,下次2016年的里約奧運還要繼續參賽,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Williams_04

Williams_05

Williams_06   

此次奧運的網球項目所有比賽全部結束,美國隊在網球項目總計拿下了女子單打金牌、女子雙打金牌、男子雙打金牌跟混雙的銅牌, 三金一銅,可謂是最大的贏家啊!由此可知,網球真的是投資報酬率非常高的運動,選手不用多,獎牌數目卻不少,好好的投資真的是可以增加奪牌的機率!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