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沒看錯,偶又要出去玩耍啦!這次選在冬天,嚴冬之際要來一趟「匈巴巴」之旅!為什麼是「匈巴巴」了?因為這次我們要去匈牙利的布達佩斯,這個城市素有東歐的巴黎之稱,然後我們又會去花都巴黎,所以湊起來就是「匈巴巴」啦!
2012_Europe_Itinerary.jpg
初步規劃的行程如下:

1/18 TPE=AMS CI065 22:20=>09:00 (1/19):還是搭國籍的華航,這樣有沒有很愛臺灣呢?不過冬季的班表提早飛了,夏季是22:45起飛。班機會先飛到曼谷停留之後繼續飛阿丹。據說Boeing 747-400的飛機已經改艙完畢,到時候經濟艙就會有個人娛樂系統啦,拭目以待!

1/19 09:00 Amsterdam:記得出關等行李的時候要有耐心,不要再不耐煩的到處趴趴走,護照一定要照顧好!然後要自己從Schiphol機場搭火車或者公司抵達布萊恩的家裡,夜宿布萊恩可愛的公寓。

1/20 AMS=LHR KL 1021 15:40=>16:05 London Tour:跟布萊恩來一趟倫敦之旅,彌補去年夏天的遺憾!這次我們參加的是KLM的機加酒的行程,住Corus Hotel Hyde Park飯店,就在海德公園正對面。

1/21 London Tour:倫敦就是交給布萊恩發落了。

1/22 London Tour:交給布萊恩發落。

1/23 London Tour:交給布萊恩發落。

1/24 London Tour LHR=AMS KL 1030 19:15=>21:30:回到阿丹,夜宿布萊恩可愛的公寓。

1/25 Amsterdam:隨意逛,夜宿布萊恩可愛的公寓。

1/26 Amsterdam:繼續隨意逛,夜宿布萊恩可愛的公寓。

1/27 AMS=BUD MA661 10:00=>12:00 Budapest Tour:搭乘Malév航空公司從阿姆斯特丹抵達匈牙利的布達佩斯,等待Stephen跟Ella從巴黎飛過來,正式展開匈牙利之旅,夜宿Opera Garden Hotel and Apartments。

1/28 Budapest Tour:布達佩斯市區之旅,一定要去泡湯喔!

1/29 Budapest Tour:布達佩斯市區之旅,可以繼續泡湯。

1/30 Budapest Tour:布達佩斯市區之旅,還是可以去泡湯,反正外面應該是冰天雪地,泡湯最棒了!

1/31 Budapest Tour BUD=CDG MA534 17:25=>19:45:跟Ella一起從布達佩斯搭乘Malév航空公司從布達佩斯抵達法國巴黎,夜宿Stephen可愛的小公寓。

2/01 Paris Tour:與Ella同遊花都巴黎,夜宿Stephen可愛的小公寓。

2/02 Paris Tour:與Ella同遊花都巴黎,夜宿Stephen可愛的小公寓。

2/03 Paris Tour Paris Nord=Amsterdam Centraal Thalys 9357 15:25=>18:44:白天遊巴黎,下午搭乘Thalys高速列車從巴黎抵達阿姆斯特丹,夜宿布萊恩可愛的公寓。

2/04 AMS=TPE CI066 14:00=>13:00 (2/05):搭乘華航班機,先抵達曼谷接著回到臺北。

2/05 13:00 TPE:回到臺北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