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kvitova14.jpg
本週的WTA有兩項比賽,一項為Premier,另外一項則為International等級。

Doha.jpg  
Name: Qatar TOTAL Open
Category: WTA Premier
Place: Doha, Qatar
Date: 23.02.2015-28.02.2015
Draw Size: S-28 D-16
Surface: Hard, Plexipave
Prize Money: $ 731,000
官網:http://www.qatartennis.org/tournaments/index/81

Doha站與上個星期的杜拜戰對調了比賽的時間跟賽事的等級,從去年的Premier 5降級成為Premier,獎金也大幅的縮手只剩下美金七十三萬一千元。不過因為是接續在杜拜站之後,眾多好手就直接從杜拜站轉戰Doha了。該站比賽今年只有二十八籤,所以籤表就顯得相當的擁擠,前十名選手來了六位(不過後來排名第四的Halep退賽,她也是去年冠軍),第八種子是排名第十二的Angelique Kerber,會內賽最後一名為排名31的Zarina Diyas,排名37的Belinda Bencic已經得從會外賽打起了,競爭真的是非常的激烈。外卡兩張給了突尼西亞的Ons Jabeur以及白俄羅斯的Victoria Azarenka(她的排名已經無法直接進入會內賽了)。我國好手謝淑薇跟詹詠然都有參加單打會外賽,另外謝淑薇、詹皓晴都有參加該站的雙打會內賽,預祝她們都有好成績。

Mexico_Logo_Resized.png
Name: Abierto Mexicano TELCEL presentado por HSBC
Category: WTA International
Place: Acapulco, Mexico
Date: 23.02.2015-28.02.2015
Draw Size: S-32 D-16
Surface: Hard, Plaxipave
Prize Money: $ 250,000
官網:http://www.abiertomexicanodetenis.com/noticias/

Acapulco女子組的賽事是International層級,不過今年有Maria Sharapova的助陣,受到很大的矚目。會內賽32籤,最後一名為排名91名的Lara Arruabarena;外卡三張則是給了地主選手Marcela Zacarias、Ana Sofia Sanchez以及捷克的Marie Bouzkova。我國好手詹謹瑋參加了該站單打的會外賽,另外雙打則是與法國選手Laura Thorpe名列會內賽第四種子,莊佳容也參加了該站的雙打比賽,搭擋為瑞士的Timea Bacsinszky,預祝她們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