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Novak-Djokovic-reacts-dur-014.jpg
本週的ATP來到了加拿大公開賽,男子組的賽事輪到Montreal主辦,該站也是US Open Series的重頭賽事之一。
Rogers-Cup-web.jpg
Name: COUPE ROGERS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Masters 1000
Place: Montreal, Canada
Date: 10.08.2015-16.08.2015
Draw Size: S-56 D-24
Surface: Hard, Deco-Turf
Prize Money: $4,178,500
官網:http://www.rogerscup.com/landing/

加拿大公開賽歷史相當悠久,第一屆在1881年就舉行了,是目前ATP巡迴賽當中最老的賽事。今年男子組在魁北克的Montreal舉行。 去年冠軍是法國的Jo-Wilfried Tsonga,今年以第十種子的身份前來衛冕。該站競爭非常激烈,前十名當中就來了八位。單打設有56籤,前八種子第一輪輪空。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選手的排名是52*,但官網沒有列出該選手的名字;四張外卡都給了地主選手,分別是 Vasek Pospisil (49,報名截止時排名為56,無法直接進入會內賽)、Filip Peliwo(526)、Frank Dancevic(215)以及Philip Bester(203)。塞爾維亞好手Janko Tipsarevic以保護排名參加該站賽事。我國好手盧彥勳也在單打會外賽名單當中,名列第五種子,第一輪對上地主外卡選手David Volfson,預祝他有好成績。該站同時也有女子組的比賽,同週在Toronto開打。

*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的排名為大會截止報名時的排名,外卡選手的排名則為比賽前一週的排名,兩者會有時間上的落差。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