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寫文章已經好幾個月了,很多人問阿左到底怎麼啦怎麼停筆那麼久?還有人專門送簡訊過來關切呢,真是受寵若驚啊!其實停筆的原因很簡單啊,就是不想寫咩!人總是有一段驕縱自我的階段咩,沒什麼動力,或者腦袋空空,或者根本就是懶,然後就沒有新文章啦!

來看看最近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照片選自溫布敦官方網站

首先,2007的溫布敦開打一個星期啦!當然法網早就過了,然後也被阿左給忽略了!說實在的阿左對於紅土賽事實在沒啥感覺,原因有二:台灣幾乎看不到任何的紅土賽事轉播;阿左在紅土球場上的戰績很難看,所以還是不談也罷!今年的溫布敦看來還是Roger Federer的天下啊,看不出來有誰可以阻止他五連霸。連Marat Safin昨天都被他直落三回家吃自己了!

接著是一件很悲慘的事情,上個星期的連續四天端午假期回去南部一趟,自然是吃喝玩樂樣樣來,該吃的都吃了,該玩的也玩到了。當然也跑去中正大學跟幾個小學弟打球,然後就熊熊忘記自己的歲數了,硬是打了四個小時,跟小朋友硬拼了七盤賽事(當然戰績慘不忍睹)。正當自己自豪於這樣的歲數還可以跟小朋友同場較勁的時候,報應自然就來到了。隔了兩天去彰化找學弟打球,結果不到十分鐘為了攔截一個網前的高球,整個人往上跳,就在那個摸門特,感覺到右小腿裡面有個東西被扯斷了,還聽到「啪」的聲音,接著就倒地不起了。到了醫院,帥帥的醫生說肌腱斷裂。OMG!這種悲慘的事情為什麼會發生在我這個帥哥的身上呢?難道帥真的是一種錯,需要得到老天爺這般的對待?

於是阿左就成了掰咖了,走路比企鵝還難看!也只能安慰自己暫時休息,好好反省自己的態度,都幾歲的人還跟小朋友玩那種激烈的遊戲,也只能說是報應啊!

然後,阿左終於準備搬出家裡自己去外面住啦!這陣子都在看房子,只是看中意的也真的不多。要不是太貴,不然就是價格可接受但地點太爛,亦或價格可地點也不錯但是房子爛的可以。看來找房子跟找男友一樣真的是寧缺毋濫,一點妥協的空間都沒有啊!

前陣子也發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故事很長,可以算是阿左遇到的豬女事件當中最光怪陸離的版本了。不過因為有點複雜,等一段時間好好沈澱看怎麼把這幾個宇宙級超級大豬女的故事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另外,那台陪了阿左十四年的機車(Yamaha 勁風五十)終於要壽終正寢了。得趕快換一台二手的機車才行,不然上下班或者搬家都會很麻煩!十四年其實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啊!陪伴了我三年的大學生活,念研究所之後就幾乎都放在家裡讓哥哥使用,前兩年才又換成阿左上下班的代步工具。出了幾次毛病,真的覺得一台機車騎十四年也真的夠了,讓它安息吧!

對了,已經七月了,夏天算是正式來到,希望大家好好享受這個夏日豔陽季節喔!該去海邊的就去海邊,該游泳的就快點去游泳吧!這可是一年當中最適合走陽光路線(想不陽光都很難吧)的時候了,請好好把握!

為了應景,就請Bananarama獻上一首Cruel Summer吧!(天啊!這已經是1983年的歌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