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bryan1974 - 光怪陸離的豬女行徑第二十四回:最好我是應召男 

豬女系列所有文章鄭重歡迎對號入座,而且多多益善!如果你覺得你是這樣的人,不要懷疑,那一定就是了!


(附上雄偉的里昂媽祖廟照片一張,期盼聖靈把豬女通通降伏)

已經三月了,春天的腳步接近了,但是豬女卻依舊絡繹不絕地從各地方冒出來,令人不堪其擾。

今天要數落的豬女其實以前也罵過了,但是豬女永遠無法受教,犯過的錯誤還是不斷發生,面對這種情況,熟女當然就是正面迎擊,沒在怕的啦!

話說晚上阿左的MSN視窗突然蹦出一個畫面,上面寫著:

女:「好久不見,還記得我嗎?」

阿左:「你是誰?」

豬女:「我們好久沒有聊了,我想你已經忘了我了吧?」

阿左:「既然知道別人忘記你了,那是不是應該先自我介紹喚起別人的記憶呢?平時不打招呼,熊熊這樣從石頭當中蹦出來,誰會知道你是誰呢?還要這樣考驗別人的記憶力,這種行為很糟糕!」

豬女:「哪來這麼多規矩啊?」

好吧,既然豬女已經提出要求了,那就求仁得仁吧,馬上D&B (Delete & Block)!既時尚又快速,從此就什麼規矩都不需要啦!

這種豬女在阿左的眼裡簡直是沒家教到了極點!

真好笑,豬女們大概都以為自己是大人物,別人跟他們聊過一次天(可能只有幾分鐘)就覺得應該一輩子記住他們,並且隨時考驗著別人的記憶力,只要對方沒記住他,馬上就是一陣揶揄:

「你認識的人太多啦,你真花心......」

有沒有看到,豬女最大的特點在這裡顯露無遺--永遠都是別人的錯!別人不記得豬女都是因為朋友太多,太花心,而不是豬女的懶惰、疏於平時的人際關係培養。

平時不主動打招呼,一年半載才從火星丟一句話問別人還記不記得他,這種豬女根本就是神經病!就算是大明星好了,每到一個公共場合也都是得主動自己報上名號啊!尤其近年來許多歐巴桑女星重出江湖,上電視通告的時候也都得先說「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某某某,很高興又回到這裡跟大家見面!」。想想看,今天若是一個過氣女星出現在螢光幕上跟大家說「大家好,猜猜我是誰?」這不是很瞎嗎?豬女們不過只是個平凡老百姓,何德何能要別人記住他們一輩子?

既然豬女這麼不受教,那什麼客氣禮貌也不用啦,直接正面痛擊,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來一百個當然就直接拿機關槍掃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