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嚴冬歐洲之旅的遊記總算接近尾聲要告一段落了,就來寫寫心得吧!
2012_Europe_Collection_Pixnet
這次總共跑了四個國家:荷蘭、英國、匈牙利、法國。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特色,除了荷蘭跟法國已經去過很多次之外,英國跟匈牙利都是首次拜訪,每件事情都非常的新鮮。倫敦給了我很不一樣的感受,尤其晚上商店都還會開到八九點,真的讓我很訝異,並且給它大大的加分。匈牙利的布達佩斯則是截然不同的風情,有著濃厚的歷史遺跡,呈現著與西歐國家迥異的強烈東歐色彩,人們很和善,風景很漂亮,東西很好吃,物價很便宜,就是天氣靠背的冷而已!

美中不足的還是那個該死的天氣啊,不過也算是難得的經驗啦,碰到難得的歐洲大寒流,體驗了什麼叫做「零下十五度」靠背到不斷爆粗口罵髒話問候別人的祖宗十八代的強烈感受,原來冷到道德觀念蕩然無存是這個樣子,真的是非常的有趣!

特別感謝好友布萊恩的陪伴,許多的行程跟景點都是你精心策劃的,如果是我一個人闖蕩可能早就不知道迷路到什麼地方去了!在這麼冷的天氣陪我到處趴趴走,沿途還要不斷忍受我的碎碎念真是難為了你啦!

還有我最美麗的同事Ella,我們在布達佩斯還有巴黎的種種都將成為日後美麗的回憶,希望你在巴黎的求學一切順利平安!
164.jpg
巴黎的Stephen及Patrick,謝謝你們的招待,尤其在寒冬的異鄉還可以吃到麻辣鍋,真的是天堂啊!很可惜你沒能跟我們一起去布達佩斯泡湯玩樂,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遊喔!
130.jpg
當然還要感謝各位粉絲的支持,才讓這一系列的遊記得以有始有終,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