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前兩晚我們下榻的是Hyper Hotel(ハイパーホテル石垣島),位於石垣島港口的南側,地理位置相當的不錯,離市中心走路大概五分鐘就到了,相當的方便。雖然位於港口邊,但是相當的安靜,完全聽不到任何吵雜的聲音。
20120811_003

從飯店的窗戶外面望出去的石垣港。當初行程決定的其實有點晚,以致於訂飯店的時候發現某些網友推薦的都已經客滿了,例如Hotel Happy Holiday這間網友推薦的只剩下吸菸房,不然就是要訂三人房,最後只能忍痛放棄,另外在booking.com上面找到Hyper Hotel。這間飯店的房間應該是我住過的日本飯店當中最大的,除了兩張單人床之外,還有一個空間放置兩張椅子跟一張小桌子,前面的空地還可以放行李箱,完全攤開也不成問題。
20120809_069

20120809_078
設備方面則是非常標準的日式飯店規格,浴室不大,但該有的都有了。
20120809_080
網路方便則是提供了有線網路,速度就是日本的水準。另外沒有無線網路,至少在房間內沒有搜尋到,解決之道就是自備隨身AP,隨插隨用!
Various_0054
優點
1. 地點適中,安靜。根據居住在碼頭另外一邊東橫INN的Ethan的說法,他那裡因為太靠近碼頭了,碼頭上作業的聲音非常的吵鬧。相較起來Hyper Hotel則是不錯的選擇,可以看到碼頭的風景,卻又不會被吵到。
2. 非常乾淨整齊,房間真的很大,中間還可以打滾開趴(哈)!
3. 店員服務相當親切和藹,有個小男生還滿可愛的,英文很流利。
4. 飯店後方的停車場相當的大,而且無料。
20120809_091
缺點
1. 價格其實也並沒有非常便宜,不管在booking.com或者官網訂房,兩個晚上總計都要日幣18,680,等於一個晚上9,340,折合台幣大約是3,550,也是不貴啦!
2. 早餐簡陋,以那樣的價格我會對於早餐有比較多的期待,但是內容頗虛,是可以吃飽,但就覺得選擇很少,還好麵包還有四種,沒有扣太多分數。20120810_001

20120810_003

20120810_004

20120810_005
我最重視的麵包有四種,還勉強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