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日本雪之旅,在日本待了八天,總共投宿了五間飯店,除了新宿Hotel Park Inn已經住過很多次之外,其他的都是第一次入住,所以就來寫寫心得。首先是位於東京山手線五反田車站旁邊的「東急Stay Hotel」。
Tokyu_Stay_Gotanda
「東急Stay」是日本另外一個商務系列的旅館,跟「東橫」還有「Super Hotel」一樣都是走商務路線,只不過「東急Stay」目前的據點僅限於東京市區內,總共有十四間飯店可以選擇。一樣是商務路線,「東急Stay」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大部分的房間都配備了一台「洗衣烘衣機」,有沒有粉特別呢?就是要專攻長期出差的商務人士,讓他們不用帶太多衣服,直接在房間就可以洗衣服了,非常方便。

來看看房間的樣子吧!
020801092
就是這衣台,洗衣服,烘衣服一次搞定喔,很方便,而且使用起來很安靜。上面還有一台微波爐,從便利商店買東西回來可以熱一下。
020801093
標準的單人床,要睡兩個人也是可以,就是小了點。

020801095

020801097

020801098
有個簡易的流理台,要自己買東西回來煮也是可以!底下抽屜打開還有全套的鍋晚瓢盆,自己開伙不是問題。
020801099

020801100

020801103

0209_iPhone3
隔天的早餐並不是自助式吃到飽的,而是有八種選擇,我就選了這個比較西式的早餐,吃起來很飽。飲料跟咖啡倒是可以吃到飽,味噌湯也是可以盡情的喝。
0209_iPhone2
該飯店就在山手線五反田的附近,離都營淺草線的出口更近,算是不錯的選擇。當初是在官網上預定的,一個晚上的價格是日幣9,700。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