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將Serena Williams這次前來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尋求衛冕年終單打賽事,最終也以五戰全勝的佳績拿下了冠軍,成功衛冕,並抱走美金2,145,000的獎金。

Serena_Istanbuls_2013_05.jpg  

這個已經三十二歲的老女人這次在分組比賽當中依舊以三戰全勝的姿態取得分組的冠軍,四強對上另外一組第二名的Jelena Jankovic卻出了一些狀況,第二盤整個人狀況下滑的很嚴重,所以就輸輸去,第三盤費了一番功夫才獲勝。賽後引發了Jankovic質疑小威缺少運動家精神,一旦開始輸球就動作頻頻,不過Jankovic向來就以愛抱怨跟碎碎念出名,所以講出這些也不意外。

決賽對上的是中國的李娜,原本第一盤氣勢非常的盛,還以6-2拿下,但是第二盤中段開始整個人競爭力嚴重下滑,3-3平手之後,小威連拿九局,成功衛冕年終單打的冠軍。

Serena_Istanbuls_2013_03.jpg  

Serena_Williams_YEC_Result

2013年對小威來說可說是大豐收的一年,除了拿下睽違12年的法網冠軍之外,美網也成功衛冕,一整年以78勝4敗,拿下十一個冠軍,畫下了完美的句點。這可以說是小威的職業生涯以來打最多場比賽的一年,

Serena_Istanbuls_2013_02.jpg  

另外小威今年還創下了職業獎金破千萬的歷史紀錄,以超過一千兩百多萬的獎金傲視所有的女子選手,這樣的成績在男子選手方面也是出類拔萃的,真的是非常的厲害。職業總獎金則超過了美金五千四百萬,簡直就是噱翻了!

Serena_Prize_Money.png  

這個老女人目前還沒有退休的打算,我們就拭目以待看看2014年的賽季還能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奇吧!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