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墾丁之旅決定的很倉促,問了Edward之後得知他們訂了「冒煙的喬雅客旅店」還覺得很納悶?「冒煙的喬」不是一間餐廳嘛,怎麼會有旅館呢?原來是「冒煙的喬」集團以承租的方式經營「雅客之家」,經過重新裝潢整修之後就變成了「冒煙的喬雅客旅店」了!難怪上次來看他旅館外面整個圍起來,原來是這樣喔!
20131108_Kenting_Lumix_29.jpg
Edward他們下午就來,還被升等到四人房,我跟辛巴則是傍晚到,想說能不能比照辦理,答案當然是沒有囉!不過他們也只有兩個身體啊,是要怎麼睡四人房!(對,我就是酸葡萄啦,哈)
來看一下房間內的設備吧:
20131108_Kenting_Lumix_33.jpg
這張雙人床真的不錯睡,讓我跟辛巴兩個晚上都睡得很舒服!
20131108_Kenting_Sony_15.jpg

20131108_Kenting_Sony_17.jpg

20131108_Kenting_Sony_18.jpg
這張可愛的沙發很好坐,看電視上網看窗外的風景都很適合。
20131108_Kenting_Sony_21.jpg
這個大玫瑰花實在不知道作用是什麼,不過還滿好看的!
20131108_Kenting_Lumix_36.jpg

20131108_Kenting_Sony_29.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設計,沒有浴缸,但是淋浴間還滿大的,操作也很簡單!備品齊全,其中還有一罐防曬乳液喔,很貼心。另外還有一個大加分的地方就是他們準備了兩個不同顏色的杯子,一黑一白,這樣兩個房客就不會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用哪個杯子,很多飯店都沒有注意到這些小細節。另外還有一個小冰箱,裡面有水,可樂跟幾罐飲料,雖然不是很值錢但是通通給你免費喝,無料啦!
20131108_Kenting_Sony_56.jpg

20131108_Kenting_Sony_52.jpg
還有一個小陽台,坐在這裡看風景很愜意。
20131110_Kenting_Lumix_02.jpg
這脫鞋是可以直接帶回家的喔!
20131108_Kenting_Sony_54.jpg
剛入房的時候正值黃昏,一輪明月已經出現了,很美!
20131108_Kenting_Sony_16.jpg
飯店有免費的無線網路,AP還滿多台的,密碼就在進門處冷氣控制器的上方。不過關於這個網路是被我們給小小扣分的,細節後面再談。
20131108_Kenting_Sony_80.jpg
中間有一個小小的游泳池,滿可愛的,環境弄的還滿不錯,很悠閒的氣氛。
20131109_Kenting_Lumix_020.jpg

20131109_Kenting_Lumix_024.jpg

20131109_Kenting_Lumix_028.jpg
至於早餐並不是吃到飽的形式,而是有「西式」跟「日式」可以選擇,日式的就是烏龍麵,還不錯吃喔。
20131109_Kenting_Lumix_007.jpg
西式就是麵包,暑條,沙拉跟一個牛肉堡。另外兩者都還有一杯果汁,水果,還有飲料(有咖啡跟豆漿可以選)。
20131109_Kenting_Sony_03.jpg

20131109_Kenting_Lumix_008.jpg

20131109_Kenting_Lumix_009.jpg

20131109_Kenting_Sony_87.jpg
第二天的西式則是內容有變動,改成了培根肉,香腸還有炒蛋,不錯吃。
20131110_Kenting_Sony_06.jpg
一樣是有水果跟果汁。
20131110_Kenting_Sony_04.jpg
這間飯店整理來說是走著復古的美式風格,從大廳的擺設就很明顯了。
20131109_Kenting_Lumix_011.jpg

20131109_Kenting_Lumix_012.jpg

20131109_Kenting_Lumix_013.jpg

20131109_Kenting_Lumix_014.jpg

20131108_Kenting_Lumix_69.jpg

20131109_Kenting_Lumix_021.jpg
電梯的門也是有設計過,很可愛!
20131108_Kenting_Sony_55.jpg
浴室的牆壁上有很特別的裝飾,普普風的藝術感頗重。
20131109_Kenting_Lumix_017.jpg
從房間看出去游泳池還滿漂亮的。
優點:
1. 地理位置相當的好,就在墾丁大街開頭的附近,出門就可以開始逛大街了。不過內部卻還滿安靜的,聽不到大街的吵鬧聲。
2. 服務人員態度非常親切熱忱,回應速度也非常的快,我們多要了一床棉被,沒多久就送來了。
3. 許多小地方都有替顧客著想,包含不同顏色的杯子,備品也非常齊全,然後房間插座非常多,不用到處找,充電非常方便,而且都是100-240VAC的設計,還是萬用插座喔,國外旅客來也不用自備插頭轉換器,這一點真的是大加分。
缺點:
1. 早餐樣式可以再多一點選擇,只有兩種真的是太少了,如果能改成自助式的就更好了,樣式不用多,可以自己取用會比較有度假的感覺。
2. 無線網路的AP雖然很多台,但是連線狀況卻不穩定,房間內還有死角,常常使用到一半網路就卡住了,大概需要過個一分鐘才又恢復連線,讓我跟辛巴這種網路重度使用者覺得不太方便。至少需要一個有線網路的設備會比較齊全,我們自己可以帶個簡便型的AP過去,使用起來會更方便。
3. 沒有迎賓水果!(這個是驕縱的辛巴要我寫的,他以為這個是五星級飯店啊!)
基本上這間飯店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地點非常好,剛翻修過,整個設備都很新,服務水準很高,推薦大家來住看看。
按這裡直接連到官網,可以線上訂房。
12/9 update: 
飯店的回應:
您好~非常感謝您給予我們的評價,優點的部份我們會繼續維持下去!早餐的部份目前我們有向廚師提出這樣的反應,目前樣式已先增加到三種選擇;WIFI的部份也有請資訊人員重新檢視其訊號的反應,希望下次您再度來旅店渡假時能有更美好的回憶!!感謝您~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