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5)29  

本人聲明:這絕對不是炫耀文,因為網路上已經有眾多網友早就透過各種管道拿到iPhone 5了,我這一台不僅已經落後很久,而且還是最低階的16GB的款式,所以請大家平常心看待! 

透過同事Wayne的加拿大朋友的幫忙,今天終於拿到這台手機了,就來看看整個開箱的過程吧!  

盒子小小的,保持Apple一貫的白色風格,非常的乾淨樸實!
iPhone_5)02

iPhone_5)01     
打開盒子之後,白子的機身已經靜悄悄的躺在裡面了,就等著我去把它拿出來!
iPhone_5)05   
把手機底下那層拿開,一字排開的樣子就是這樣,底下放的是耳機,充電器插頭以及USB的線。
iPhone_5)16  
當然還有iPhone/iPad產品獨有的針,可以打開放sim card的盒子。說明書也是有的,因為是來自加拿大,所以法文跟英文版本都有。
iPhone_5)30   
盒子後方標是這台是iPhone5 白色(也是英文法文雙語噢)16GB,然後也是中國製造。
iPhone_5)08  
接著就開始組裝了,第一步就是把原本的sim card放到這台手機當中,不過馬上就是第一個挑戰,因為新的iPhone5使用的是「nano sim card」的規格,比之前的micro sim card 還要小。不過呢,早就上網做功課打預防針啦,只要自己把尺寸標示好,拿剪刀或者美工刀剪一剪就可以啦!裝上去之後就可以開機開始設定!(關於nano sim card的裁剪,請按這裡看示範教學。)

設定過程很簡單,其實只要設定時區跟時間就差不多了,印象中沒有什麼特別需要設定的!
iPhone_5)21   
所以一下子就搞定啦,該有的都有了!只是還不知道怎麼把原本sim card的通訊錄給複製到這台手機上。
iPhone_5)22   
晚上趕緊跑了趟Apple店給手機穿上美美的衣服,順便買了一組USB線,這樣就不用每天上班都帶來帶去了!Apple美眉還教我怎麼複製sim card的通訊錄到手機上喔,所以一切都搞定啦!
iPhone_5)29  
你看,這樣的開箱文是不是很簡單呢,完全沒有要炫耀的意思喔!其實這才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台iPhone手機,很遜吧!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