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週五下班後原本期待著有一個浪漫的週末小約會,結果什麼鬼都沒有,搞什麼啊?平時可是約會滿檔呢,到了假日竟然淪落到孤單一個人窩在房間裡面上網,這到底是怎麼一個世界啊?好吧,沒人約的週末夜晚當然就是要自己找樂子了,所以呢,我就開了iTunes把所有Depeche Mode的mp3給抓了進去,狠狠地聽了一整個晚上,自嗨到不行啦,有沒有很厲害呢!

depeche_mode_5.jpg  


現在的小朋友應該不知道Depeche Mode是何方人物吧,不過跟我同年代的應該都知道這是一個大有來頭的團體,因為他們從1980年成立到現在已經超過33年了,而且還在唱,真的是非常的厲害啊!團員歷經演變,目前維持三個人的團體形式。從1980年到2013年總共發行了十三張錄音室專輯,其他的單曲、合輯、現場演唱會等作品非常的多,真的是老當益壯的代表啊,更重要的是他們可是早期電子音樂的重要代表樂團之一!(按這裡看Wikipedia的介紹)

Depeche_mode.png  

話說我還買過他們一張混音專輯的黑膠唱片,聽起來真是過癮啊!對,那首「In Your Room」可是我的最愛之一喔!沒事做就放他們的音樂嗨一下吧!想聽他們的音樂,就連上Youtube (這個連結就是In Your Room喔)找找吧!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