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的尾聲了,好快喔,十二個月就這樣過去了,(也太快了吧)好像年初許下的願望到現在都還沒實現呢,那這一年到底做了什麼啊?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收錄在1991年Celine Dion同名專輯當中的最後一首歌曲,當時席天后盡管有名,卻還沒有到達如日中天的地位。我倒是非常喜歡她唱歌的柔情風貌,淡淡的,柔柔的,與她後來大紅時期的高度嘶吼吶喊風格有著明顯的差別。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回應布萊恩(dieselboy)的「候機恐慌症候群」。

我一直覺得提早兩個小時到機場check in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到了機場之後會有多少的突發狀況跟意外是遠遠超出你想像的。比如說:去到了機場往你要登機的櫃台去check in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要搭這班飛機的人真的多得離譜,以致於人潮已經排了好幾圈了。你可能得花一個小時以上排隊掛行李拿登機證,好不容易從人潮當中脫離,卻又發現出關的地方人更多,可能一個小時又這樣過去了。而且這樣的狀況並不少見,飛機起飛兩個小時前到達機場辦理各項手續是很合理的做法。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次還是跟法航有關。
517649163.jpg
話說創下了五分鐘轉機的世界記錄之後,在荷蘭比利時跟巴黎玩了好陣子,總算要回家了。同樣是巴黎的戴高樂機場,在免稅商店買了些巧克力回去打發朋友跟同事,跟店員雞同鴨講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機場是個很特別的地方,人潮來來往往,駐足的卻不多,永遠都是在幾個小時之內報到,接著又離去。像「航站情緣」中的Tom Hanks那樣以機場為家的旅客實在不多了。

就來說說機場的事情吧!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