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日本之行終於來到了,準時在下午2:59的時候關上電腦,3:01刷了卡拖了行李片刻不得停留的離開公司之後就前往萬芳醫院捷運站搭車前往松山機場了。去年去日本也是在松山機場搭飛機,深深的覺得真的是非常方便的選擇,因為從萬芳醫院搭捷運到松山機場站大概不用二十分鐘的時間,而且票價又便宜,比去到桃園機場真的是節省時間又省錢啊!布萊恩家裡就住在大直,就是松山機場捷運站的下一站,當然是早早就抵達機場了。
20111021006.jpg
由於前一天已經網路報到過了,因此到櫃台只要托運行李就行了,接著我們就往二樓走上去,發現多了很多商店,跟去年的冷清狀況比較起來已經熱鬧許多了,果然是有砸錢有差!而且還看到有一間星巴克,真的是太神奇了,我就大發慈悲的跟布萊恩說「我請你喝杯咖啡吧!」但是才剛跨進去就覺得不對勁,怎麼跟平時看到的星巴克不太一樣,因為還在裝潢還沒有營業啦!沒有咖啡可以喝,我們自然就是快快通關進去裡面等飛機啦!
2011_Mobile001.jpg
這次搭乘的是安娜航空(全日空)的飛機,第一次搭乘總是比較新鮮,不過倒也沒什麼特別的期待;現今經濟不景氣,很多機上的服務跟規格都大幅縮水,能夠順利平安抵達目的地就真的夠了,不用多奢求些什麼!
20111021004.jpg
登機前跟航班資訊板合照。
20111021010.jpg
帶著新護照出國呢!
20111021011.jpg
整架飛機滿滿滿,經濟哪裡不景氣啦?
20111021012.jpg
安娜小姐隔壁有胖胖公司的一台飛機。
20111021018.jpg
夕陽餘暉下的安娜翅膀。
20111021027.jpg
豬肉拌麵,還不難吃,反正飛機餐真的不用太期望什麼,可食,不至於難以下嚥就夠了!果然就在一路沒啥期望之下順利抵達東京羽田國際機場了,而且大概只等了不到五分鐘行李就非常快速的就出來了,真是令人訝異!而且更神奇的是通過查驗海關的時候只問了基本的「來幾天,來觀光的嗎」問題之後就離開了,完全沒有搜身,真的是太太太太意外啦!之前每來必被搜身,不過呢離開日本的時候卻又有小插曲,等耐心等候。(P. S. 出關篇在此!)

先去京急電鐵的櫃台買Pasmo卡(去年買的那張不知道丟去哪裡了)然後就搭電車抵達「新橋站」之後再轉地鐵銀座線抵達「赤坂見附」後再到對面月台轉丸之內線抵達「新宿御院前」車站,出來後走路大概三分鐘就可以抵達這次下榻的「新宿ホテルパークイン」(Hotel Park Inn)了,按這裡看去年的介紹!
20111021033.jpg
往京急電鐵的月台途中也不忘記自拍自嗨。
20111021035.jpg
這次只能搭站站停的車子,反正也沒慢到哪裡去。京急電鐵的班車從羽田機場開出之後,會在終點「泉岳寺」站駛入都營地下鐵的「淺草線」,因此我們可以直接搭到「新橋」站再轉銀座線即可。
20111021036.jpg
車來了!
20111021039.jpg
晚上九點多了,車廂內出現很多要回家,或是去續攤的上班族熟男。
20111021041.jpg
丸之內線也是一堆等車的上班族熟男。當然從羽田機場到東京市區另外一個選擇就是「東京Monorail」,而且還有套票喔,還滿划算的,詳細內容按這裡!非常順利的抵達飯店入住了,而且下午就抵達的Edward也住在這間飯店,放下行李之後就一起外出去吃宵夜了!當然這個時候最方便的選擇就是拉麵!
20111021045.jpg

20111021044.jpg

20111021048.jpg
博多天神拉麵非常經濟實惠,拉麵湯頭很紮實,算是日本拉麵當中比較不會死鹹的,所以我們都把湯喝光光!當然光是吃拉麵是不夠的,我們還去飯店對面的「榮超市」買了一些東西回來續攤,當然就是酒囉!酒力不好的我每次這個時候當然就是成為眾人數落的目標了,不過數落歸屬落,我當然還是我行我素囉!
2011_Mobile003.jpg

2011_Mobile004.jpg
啤酒加上蘋果汁還滿不錯的喔,味道很搭!第一個晚上就在這樣的微醺狀態下渡過了!照片不多,還是可以按這裡看看!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