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Serena-Williams-Miami-2014.jpg
本週WTA的賽事跟ATP一樣都是來到了Miami站,這是屬於強制參賽的四個比賽之一,因此匯集的眾家好手的參賽,相當的有看頭。
Miami_Open_Logo.jpg
Name: Miami Open, presented by Itaú
Category: WTA Premier Mandatory
Place: Miami, U.S.A.
Date: 25.03.2015-05.04.2015
Draw Size: S-96 D-32
Surface: Hard, Laykold
Prize Money: $ 5,381,235
官網:http://www.miamiopen.com/

今年前十名選手中除了Petra Kvitova因傷缺席其他的都到齊了,陣容相當的堅強。七屆冠軍Serena Williams今年再度參賽前來衛冕,這個比賽也可以說是威廉絲姊妹的後花園,從1998年開始姊妹兩個人就聯合在這個比賽拿下十次的冠軍,相當的優秀。另一個對該站比賽冠軍極度渴望的應該就是Maria Sharapova了,因為過去五度的進入決賽都臨門一腳差了一點抱回五座亞軍,今年應該是抱著更大的企圖心想要改寫歷史。

籤表共有九十六籤,三十二個種子第一輪都輪空。今年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為排名79的Katerian Siniakova,外卡則高達八張,分別是:荷蘭的Indy De Vroome、美國的Catherine Bellis、復出的前top10捷克的Nicole Vaidisova、俄羅斯的Natalia Vikhlyantseva、加拿大的Francoise Abanda、 羅馬尼亞的Sorana Cirstea、西班牙的Paula Badosa Gibert以及俄羅斯的Daria Gavrilova,她在今年初澳網還是代表澳洲並且拿到外卡出賽,到了Indian Wells又轉籍回去俄羅斯。我國好手謝淑薇這次再次與義大利的Flavia Pennetta搭擋參加雙打,名列第四種子,詹皓晴也 再度跟Jelena Jankovic搭擋參加雙打,希望她們都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