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女系列所有文章鄭重歡迎對號入座,而且多多益善!如果你覺得你是這樣的人,不要懷疑那一定就是了!

今天要數落的這種豬女非常離譜,我希望他們下地獄的時候第一關就是割舌頭,因為這種豬女活在世上的時候就只會到處咬耳根,而且完全不懂八卦的行規。

話說今天下午手機接到了一封簡訊:

「布魯斯,我是陳老師,好久沒有約了,最近好嗎?你最近有約李大明出去嗎?你幹了他幾次?」

看到這種簡訊簡直就是莫名其妙!

首先,「陳老師」這種根本就是菜市場的稱呼會知道你是誰的話就真的見鬼了!在我過去生活的記憶當中,「陳老師」可以指涉到的人至少有十幾個。

這就算了,至於那個李大明就更讓我覺得莫名其妙。李大明是我另外一個朋友,不過有段時間沒有連絡了!沒有連絡的主要原因是對方一直說很忙。好吧,我一向都有成人之美,求仁就得仁,就讓他去忙吧,反正給他一輩子的時間好好的忙,我並不是整天沒事做痴痴等到別人有空閒。

後來傳訊問對方到底是誰,才知道原來這個陳老師是某個爛到不行的豬女。有多爛,他會在見面的時候娓娓道來他過去這幾年跟網友見面的經過,這原本很正常。該豬女離譜的是在敘述的過程當中就直接把對方的中文名字直接講出來。例如說:

「我跟張小華見過面,他是標準的零號,配合度很高」

「之前我約過陳大強(某名醫師),他家就住在XXX,每次都用『中年弟弟』的代號上網」

對,就是有這麼爛的豬女,他講出的那些名字全部都是真名,因為在他報出來的名字當中其實有些我都認識,甚至有幾個還很熟,當我聽到我的朋友的種種事蹟從他嘴巴中講出來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傢伙真是爛到火星去了,而他還是個老師,更丟臉的是,還是我中央英文系的學長!

確定了簡訊當中陳老師的身分之後,一切都恍然大悟了!原本還納悶為什麼簡訊中會提到李大明這個人,因為壓根就從來沒有跟其他人提到我跟李大明認識。就算跟誰提過也一定用「某個人」或者不具名的代號稱呼,像這種直接把對方連名帶姓講出來的豬女還真的是瞠目結舌!別人肯給你中文名字表示信任你,覺得你是個可以信任的朋友,結果看看你今天做了什麼?

我承認我也喜歡聽八卦,但是再怎麼八卦也還有個底線;記者在爆料的時候頂多也只是用「某F台一線女星」或者「前T台女主播」這樣無法指涉到單一人物的稱呼,因為這是八卦應該遵守的文化跟行規。

說實在的,這個豬女過去到底約了誰、又幹了誰、甚至那些人的體位怎樣,我一點興趣都沒有,畢竟那是你還有那些人的私事!但是今天豬女就這樣把對方連名帶姓的傳遞給不相干的人就令人非常火大。我是不是也可按照一樣的邏輯公佈這個爛人的名字跟工作的學校呢?或者更狠一點寫信到教育部說你們管轄的某個國立高中某個英文老師其實是個gay,但是結婚之後還到處在外面約炮,實在不適合擔任神聖的教職,有違教師的形象。

這種長著一副爛嘴巴的豬女就直接下地獄被割舌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