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5/26 星期三/星期四
回到阿丹之後,過了兩天非常悠閒的生活,不外乎就是在布萊恩家裡看電視,因為剛好澳洲網球公開賽打得如火如荼!啊怎麼每次來都有網球,去年來是溫布敦,這次換澳網,好吧,反正外面天氣很糟糕,就待在溫暖的室內喝茶看球賽好了!
015.jpg
不過還是有趁機出去晃晃啦,畢竟阿姆斯特丹也是一個可愛的城市,很多景點值得去看看!所以這兩天我去了哪裡呢?
Anne Frank Huis
這個就是著名的「安妮之家」,就是那個寫「安妮日記」的安妮。這裡是她跟家人藏身了兩年多的地方,就在這棟子房子書櫃後面的密室當中。裡面不能拍照,所以請位旅客親自去現場體驗一下當年躲在密室生活的情景。
006.jpg

005.jpg
在安妮之家買的明信片,很有質感!
062.jpg
安妮之家內部的咖啡廳,在這裡喝咖啡吃點心看看外面的風光是不錯的體驗。
運河風光
阿丹市區有很多的運河,也形成這個可愛的小城市的主要特色,每一條運河其實都有自己的名字,每個轉彎也都會有不同的風情,在其中閒逛還真的是不錯的經驗。
020.jpg

022.jpg

018.jpg
Dam Square
這裡永遠擠滿了當地居民、遊客跟各式各樣的街頭表演藝人,每次來都覺得很歡樂!
024.jpg

029.jpg

034.jpg

035.jpg

038.jpg

041.jpg
晚上約了包達恩吃晚餐,我們選了間義大利餐廳,當然就是飽餐一頓,一整個滿足到不行。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5.jpg   

006.jpg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