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承認是因為看了《敗犬女王》裡面的小草莓(阮經天飾演的盧卡斯)之後才又跑去看《我在墾丁*天氣晴》;然後還要承認真的是很喜歡那種活潑可愛又有點昏頭的小男生,結果就是只花了不到三個晚上的時間就把《我在墾丁*天氣晴》整整二十集給趕工完畢,然後就是每天帶著非常惺忪的眼睛去辦公室上班。
01.jpg
《我在墾丁*天氣晴》裡面的鐘漢文(彭于晏飾演)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啦,演活了一個住在海邊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大男孩:憨厚、正直、對朋友講義氣、講話又常常很白目,年輕真好啊!相較之下,《敗犬女王》當中可愛的小草莓阮經天在《我在墾丁*天氣晴》裡面飾演的郭紹南就一整個老氣橫秋、憂鬱寡歡,彷彿全世界所有人的心事都跑到他的心裡似的!
03.jpg
《我在墾丁*天氣晴》真的是跟片名一樣的一齣戲,一整個就是陽光到不行;幾個主角的個性非常明顯:漢文的憨厚、亮亮的聰穎、阿佐的癡情、阿南的深沈加上一個跟整齣戲完全不搭嘎老是把台北的陰霾帶過來的曉薇,這些人的組合就這樣演活了南台灣的熱情跟朝氣。年輕真好啊!
08.jpg
沒關係,下個星期五阿左也要直奔南台灣擁抱那份陽光跟熱情了,今年的墾丁之旅即將跟布萊恩、愛德華以及Damian一起展開。年輕人可以耍陽光,社媽更不落人後,展露林祖媽最富韻味的中年歐巴桑魅力!
P1100407.jpg
去年在墾丁白沙灣拍攝的照片,就是要這樣脫才能展現熱情啊!
P1100448.jpg
墾丁,我來了!
(5/16 update)
感謝同事非洲天后的推薦,馬上把餐廳跟bar都一次搞定了。去年阿左的墾丁之旅就是跟她還有她同學一起去的!
Kenting_Food.jpg
Amy's Cucina我其實吃過,不過沒啥印象了,既然同事極力推薦,這次就非得再去光顧不可!另外那間「鹿角」去年曾經路過,裝潢很不錯,很適合晚上跟好友喝酒聊天,這次也可以拖著Edward跟Bryan一起去聊是非。
陽光、沙灘、猛男、美食、還有愛情,什麼都有的墾丁,我來了!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